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赣南师范大学与我司校企合作考察交流会议在京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6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会议

2018年1月6日,赣南师范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考察交流会议在公司总部(北京)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校方领导有:赣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胡龙华、发展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小东、科技学院院长申忠明、科技学院教务办主任张珍荣、发展与学科建设处主任科员周新;公司领导有: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梁萍、董事长助理王文婷、教学部总经理李青谦、企业文化部副总经理封祯等。

 

焦总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焦殿成

会上,焦殿成董事长首先对我司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现与国家公办的二十所本科院校、三十六所高职院校合作开办空乘专业,在教学设备、师资配置、学生管理、招生录取、就业渠道等航空教育培训方面具备丰富的资源优势。并向校方领导介绍了与其他高校合作的先进经验。

 

合作方

赣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 胡龙华

胡龙华副书记肯定了我司二十年校企合作的成熟模式,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赣南师范大学创办于1958年,是赣粤闽湘四省边际区域唯一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本科师范院校,设有19个教学学院、1所独立学院和1所附属中学,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9000余人,在教学质量和办学实力等方面处于同类地方高等师范院校的前列。

 

郝玉萍总经理总结了全球航空业发展的现状,指出我国民航业未来发展态势将越来越好,并分析了党的十九大会议以来现代教育产业发展的新契机给校企双方带来了合作共赢的新机遇。

 

全景

之后,校企双方就合作模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管理机制等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希望双方能够展开合作,为更多向往蓝天的莘莘学子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撰稿:朱琳 图片:于佳 网编:豆艳玲 主编:付晓军 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