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系列教材编写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官网

       随着我国航空安全事业的发展,为适应民航安保专业人才培养的需要,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辽宁警察学院、民航安全保卫资深专家合作,组织编写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系列教材。2018年1月11日,由我司组织召开的教材编写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辽宁警察学院安全保卫系主任刘山勋,警察训练系副主任、副教授、防卫控制专家司昌军,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飞行乘务员委员会主任、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玉萍,山东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利国,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部总经理李青谦、教学部副总经理杨清海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我司教学部总经理李青谦主持。

官网6

 

       会议探讨研究了修订编写本科教材的编写思路及想法,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当前我国民航的快速发展,培养民航业的专业、优秀人才需要更为现代、贴合当前民航现状的新版教材,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系列教材的编写制定,更能加快建立完整、规范的民航类系列教材体系,提升民航人才培养的现代化、国际化水平。

官网3

 

官网4

 

据了解,目前该系列教材确定编写教材名称为:《民航空中安全保卫基础教程》、《民航安保法律法规》以及《民航客舱防卫与控制(一)》,预计在2018年底投入合作院校相关专业使用。

大合影

 

 

(撰稿:李京蓓 图片: 网编:豆艳玲 核稿:李青谦 主编:封祯 李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