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董事长焦殿成受邀参加湖南省商务系统校企校会校地合作推进会 分享校企合作办学经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为进一步展示湖南省商务系统“政、校、企”合作成果,加强校企校会校地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1月13日下午,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湖南协作异地商会指导服务中心、湖南现代物流职教集团和湖南省国际经贸职教集团承办的湖南省商务系统校企校会校地合作推进会在长沙举行。

2

 

3

会议以“开放·创新·融合·共进”为主题,主要进行校企合作成果展示、经验分享以及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新路径。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相关领导,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企业负责人,学校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等余人参加会议,我司董事长焦殿成、董事长助理王文婷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会议由湖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毛七星主持。

4

湖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 毛七星

 

会上,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彭翔指出,湖南的建设离不开职业教育的健康发展,校企校会校地合作要主动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和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坚持创新发展、开放办学、产教融合,积极探索政、校、企于一体的合作办学新途径,不断培养高等职业技能人才,实现多方共赢。

5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秘书长 彭翔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唐瑾表示,学院将继续坚持校企融合、产教结合的办学思路,优化校内机构设置,成立创新创业就业学院,建设创业孵化基地,并深化“引企入教”改革,推行产学对接和“政、校、企”深度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

6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唐瑾

 

我司董事长焦殿成作“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发展”的讲话。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年来专注校企合作办学为民航领域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深度参与教学管理、实习实训、高端就业、人才培养,目前与全国78所高校紧密合作,为民航业输送毕业生5万余人,其中有2.86万人进入国内外航空公司担任空中乘务员和空中安全员,一次性就业率达98%解决人才供给与产业需求结构性矛盾;立足地方,构建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发展格局;不断探索校企协同合作育人新模式,构建混合所有制民航学院,打造海陆空一体的高端服务人才培养专业群,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促进产教供需双向对接;促进国际交流,积极推进中外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推动产业升级,形成了特有的政府—行业—企业—高校联动发展的模式,成为了没有大学校园的民航大学,得到了政府满意、家长放心、行业需求、学生发展的良好社会效应。焦董表示,“投资与人”是社会发展永恒的主题,校企协同发展、产教融合,必将推进教育转型发展,成为国家经济发展新动能的有力支撑。

7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焦殿成

 

同时,我司与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在会上签订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协议,并计划与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合作打造海陆空一体化的高端服务业全方位人才培养的民航学院。

1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主编:封祯 王文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