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合作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空中乘务专业学生 受邀参加全国教育电视联盟春节特别节目录制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

1月22日2018全国教育电视联盟春节特别节目《牢记时代使命,唱响青春旋律》在北京亦庄大型演播厅录制,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受邀参加晚会录制,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职业技能表演,展现了空乘学子的蓝天风采。同时,参与晚会录制的还有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高校选送节目,以及各省教育电视台选送的优秀节目。

 

2

 

3

 

4

 

   晚会共分四个章节,内蒙古师范大学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表演的节目《蓝天梦》属于第四章节“春华秋实”。同学们从脱出口区域划分、示范防冲击安全姿势等方面完美的演绎了飞机在遇到紧急情况需要撤离时的情景,专业的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5

 

内蒙古师范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校企合作共建空中乘务专业,主要培养适合民航事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专业技能型人才。2017年,内蒙古师范大学空乘专业学生代表队在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上表现优异,斩获了本科师范类院校团体综合亚军、团体表演亚军、航空形象与个人才艺金奖。

 

6

 

7

 

9

 

据悉,2018全国教育电视联盟春节特别节目将于春节期间,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二、三、四套播出,各省的教育电视台也将实况转播,具体播出时间请关注我司公众号消息。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主编: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