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与我司校企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2018年1月23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副总经理付晓军、董事长助理王文婷前往济南参加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空乘专业校企合作研讨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还有: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院长宋德利,副院长赵冰,办公室主任马保烈,休闲产业管理系主任李爱军,教务处处长唐志国,财务处处长王建峰,学生处迟福娟;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山东师范大学工作处主任王艳霞、公司驻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工作处主任王冉、副主任魏春艳等。

官网

 

官网4

 

官网3

   此次会议以“深入交流校企合作经验,探讨合作办学相关问题,拓展混合所有制方向发展的战略部署,扩大校企合作的领域规模”为主题。正值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与我司校企合作十周年,宋德利院长对我司在校企合作期间给予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总结了双方十年的合作经验,提出要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打造出全国高等职业教育中“招生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品牌最好”的校企合作民航学院。

 

官网2

   焦殿成董事长对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长期的合作表示肯定,并以内蒙古师范大学金通民航学院为例向与会领导阐述了打造海陆空一体的招生、教学、管理、就业一条龙的全方位高端服务人才培养专业群,开展混合所有制办学的构想。

我司董事长助理王文婷向与会领导分析了山东省民航发展现状、用人需求,以及交通运输网中长期规划,从行业需求出发,论证了民航学院的可行性。

 

官网1

   之后,校企双方就拓展合作的具体事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一致将于3年内建成可容纳4000名师生学习实训和住宿的混合所有制民航学院。

 

官网5

 

官网6

会后,参会领导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校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畅想民航学院校区规划建设新蓝图。

 

(编辑:王冉 朱琳 网编:豆艳玲 主编:封祯 王文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