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会议全景

      2月9日—11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年会在北京总部顺利召开,公司中高层领导、公司驻本专科院校工作处主任和副主任以及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公司总经理郝玉萍主持会议。

郝总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郝玉萍

      根据会议议程,2月9日上午由公司驻各本科院校工作处负责人作述职汇报,下午由公司驻各专科院校工作处负责人作述职汇报。2月10日上午公司副总和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作述职报告后,由郝玉萍总经理宣读相关领导的任命文件,并由焦殿成董事长颁发;下午,焦殿成董事长作《2017年总体工作总结报告》和《2018年工作规划及任务的报告》,并表彰了先进单位及优秀员工。

娟总

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会长、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王小娟

 

2

 

1

 

3

 

5

 

4

 

 

      焦殿成董事长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制定了公司2018年的总经营目标和任务,并分别制定了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教学研发、国际项目和培训项目的目标任务。他指出2018年要严格按照标准完成公司上市的阶段性工作;完善机制体制建设,提高专业课教学管理水平;落实专业群建设,推进共建混合所有制民航学院;全面加强综合管理及员工整体素质,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焦总1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焦殿成

 

      会议结束后,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高级讲师周蝶给参会人员作了性格色彩与沟通艺术的培训讲座,以性格分析为媒介运用到公司管理艺术、沟通技巧、压力与情绪管理、团队合作当中,引导公司员工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也体现了公司注重人文关怀、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

讲师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高级讲师  周蝶

 

      为丰富年会内容、增进员工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2月9日晚上在北京总部的国翼餐厅还举行了公司2018新年联欢晚宴。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理事长王路江,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会长、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王小娟,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魏锦才,民航华北局原党委书记、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原常务副理事长李江民,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高扬,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副秘书长、鄂尔多斯民航管理集团副董事长张宏,北京世林泰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雨轩,原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招飞中心主任胡涛等一直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领导嘉宾也来到了联欢晚宴现场与公司员工欢聚一堂。

欢聚一堂

 

      2018新年联欢晚宴由企业文化部负责整体构思、策划、组织执行,设置了节目表演、游戏、抽奖等环节,并全程同步直播;联欢晚宴由企业文化部副总经理封祯主持。焦殿成董事长、王小娟顾问、郝玉萍总经理带领公司高管们集体登台为大家献上特别节目:大合唱《歌唱祖国》,歌声悠扬、满场叫好;总部各部门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全场欢歌笑语、掌声阵阵,洋溢着喜庆的新年气氛。

领导和唱

 

主持人

 

节目单.jpg

 

 

空姐世界杂志社

葫芦兄弟

 

葫芦兄弟1

 

 

教学部

我们的爱1

 

我们的爱

 

招生就业部

撸起袖子加油干

 

撸起袖子加油干1

 

 

总裁办+国际交流部

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1

  

校企合作部

今夜无眠

 

今夜无眠1

 

企业文化部

不忘初心1

 

不忘初心

 

 

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

说爱我

 

 

 

good time

 

 

综合管理部

串烧舞蹈

 

舞蹈串烧

 

 

(主编:封祯  撰稿:朱琳  图片:于佳  网编:豆艳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