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合作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空乘学生 参加全国“两会”驻地服务志愿者工作获好评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2月24日至3月24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2015级空中乘务专业27名学生赴北京内蒙古大厦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驻地服务志愿者工作。

1 

 

2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空乘学子们以扎实的服务技能和优异的专业素养,圆满完成了各岗位所分配的工作任务,获得两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5

 

4

 

在会后召开的表扬大会,内蒙古大厦的领导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我司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赞扬。

5

 

据了解,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校企合作开办的空中乘务专业始于2008年,是空乘专业领域国内首家本科层次校企合作项目。该专业以近乎100%的就业率和86%的行业就业率使内蒙古师范大学成为国内校企合作空中乘务人才培养单位中的标杆。

6

 

7

 

8

 

 

编辑:索嘉翼 朱琳  网编:豆艳玲  主编: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