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与我司空乘专业教学对接会在京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全景

4月11日,重庆经贸职业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空乘专业教学对接会在北京召开,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商务学院院长邢亚伟、商务学院教师杨婷;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青谦、教学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宏、公司驻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工作处主任吴俊及公司教学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邢亚伟

 

邢亚伟院长表示,空乘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要符合专业特性,针对空乘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薄弱环节进行适当调整,并对未来构建海陆空一体的交通运输专业群作出展望。

 

李总

李青谦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教学团队,提出从共建管理机构、共定管理制度、共建教学体系以及共定会商机制个方面有序推进教学管理。她指出,校企新合作院校在规范教育和教学管理的征途中,“有序、规范”是工作重点,要厘清双方职能,本着求同存异、异中求同、和而不同的原则,在“专业建设委员会”的领导下,与专业所属院(系)定期会商,如期规范教育教学管理体系、组建优质师资团队、建立教育教学标准和配备实施设备等,还表示,期盼与会代表统一思想、统一步骤,根据教育规律和规则,按照《合作办学协议》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校企合作教育可持续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未标题-1 拷贝

  之后,双方就课程设置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审稿:李青谦  主编: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