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与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合作开办的空乘专业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

   空乘

 

合影

  4月12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办的空中乘务专业顺利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同时通过认证的还有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旅游英语专业。

 

空乘

 

 

签约

 

证书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UNWTO- TedQual)是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颁发的唯一具有国际标准的旅游教育、培训及研究项目的质量认证,目前全球仅有80余所院校获得该认证。通过认证的项目可以获得国际性的推广与促进,并有机会参加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举办的各种旅游教育、培训活动,与其他获得认证的机构进行知识、实践和技术方面的资源共享。

 

基地

 

12

据了解,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开办的空中乘务专业始于2004年,是该校省级示范院校申报的重点建设专业之一。开设专业十余载,在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了自身的优势和特色,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8%以上,升空率保持在60%以上,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被誉为“江苏省乘务人才摇篮”。

 

 

(编辑:朱琳  网编:豆艳玲  审稿:郭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