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与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一中飞行员特色班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   信息来源:

           4

   5月17-19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一中飞行员特色班项目正式启动为怀揣飞行梦想的莘莘学子开辟了一条实现理想的最佳通道金通飞行员特色班系列工作也随之拉开帷幕。

 

22

随着民航业的迅猛发展,我国对飞行员的需求与日俱增,从2015年低空空域开放后,每年需增加飞行员3500人左右。随着民航科技的发展,招收标准也不断放宽,作为民航业最有潜力和发展空间的职业——飞行员已经不再是普通学生心中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航空领域专业人才教育培养二十多年,一直努力为学生职业规划提供更多的发展方向和平台。公司顺应民航发展需求,与国内著名航空院校强强联合,开拓了飞行员特色班、飞行养成生以及大毕改飞行员项目,将招飞关口前移,对学生进行文化和身体上的提前培养,为航空公司建立飞行人才储备,为广大热爱飞行的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为金通学子飞上蓝天开辟了新的道路。

 

2

 

07

在即将到来的新高考改革的背景下,基于兴义一中的办学理念、教学质量和师资配备等综合考量,我司与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一中开设飞行员特色班,首期计划开设2个班共招收100人。此项目由公司规划发展部负责招生宣传、面试、体检等相关工作,并在公司副总经理刘雅君及公司驻贵州民族大学工作处的全力支持与配合下顺利开展。规划发展部项目主管任毅洁从飞行员特色班的意义、招收标准、飞行员的职业发展等方面对兴义一中的同学们进行了宣传讲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5月19日,飞行员特色班第一批学生已合格40余人,后续招生工作正在持续开展中。

 

未标题-1 拷贝

据了解,目前飞行员的待遇在各行业中遥遥领先,新毕业飞行员进入航空公司飞行后年薪约30万元,成熟飞行员年薪在60万元左右,机长年薪将达到120万元,教员机长年薪高达150万元以上。

 

 

(编辑:朱琳  任毅洁     网编:豆艳玲      审稿:王文婷      主编:豆艳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