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710日至7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客舱乘务委员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协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简称:技能大赛)” 在中国·北京天下第一城举行。本次大赛共历时11天,期间还进行了“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建设与发展会议”、“2018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

 

1.jpg

        720日上午,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召开,会议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理事长王路江主持研讨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致辞。

2.jpg

 

3副本.jpg

 

   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会长王小娟,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秘书长李强以及各校企合作院校领导300余人出席,与会嘉宾围绕空乘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指导就业、服务就业等方面展开研讨。

4.jpg

 

5.jpg

 

6.jpg

 

  会议还进行了45所“高等院校空乘专业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及慧科教育集团项目推广等活动。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编辑:朱琳  网编:豆艳玲  图片:空姐世界  供稿:谭永杰  审稿:郝玉萍  主编: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