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董事长受邀出席山西师范大学建校六十周年纪念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9月15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受邀出席山西师范大学建校六十周年纪念大会,并为校庆活动进行了教育公益捐赠。山西师范大学的校领导以及我司校企合作院校的领导: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尚志晓、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陆林等共同见证。

2.jpg

  

3.jpg

 666.jpg

   之后,焦殿成董事长与山西师范大学的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郝勇东、党委副书记高峰、纪委书记刘奎生、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传媒学院院长曹飞等领导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4.jpg

  山西师范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合作开设空中乘务专业,八年来共同为无数空乘学子提供了展翅蓝天的平台,是国内空中乘务人才培养的标杆,赢得了民航服务教育领域的广泛赞誉,为新时代民航业的发展提供助力。  

 

5.jpg

   据了解,山西师范大学创建于1958年,是培养山西省基础教育师资的重要基地。建校60年来,已发展成为一所培养体系完备、办学特色鲜明的省属重点师范大学,现有全日制在校生两万余人,毕业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欢迎和认可。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供稿:谭永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