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董事长焦殿成受邀出席2018年旅游专业校企合作国际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4.jpg

9月28日,2018年旅游专业校企合作国际研讨会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召开,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受邀出席。会议由河北省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承办。为期二天的会议将由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围绕“旅游业人才需求、旅游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通过主题报告、考察交流、校企对接等形式开展深入研讨。

 

1.jpg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河北省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廉茹艳、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会长李强、河北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调研员李守民、河北省秦皇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功、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院长丁国声等领导,以及来自法国、美国、瑞士、韩国、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日本等教育领域的代表,国内外院校代表,校企合作单位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两百余人。相信通过此次研讨会,与会各方将更加了解,合作将更加深入,友谊将更加深厚和持久。

2.jpg

 

      据了解,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与我司多年校企合作的办学成果得到了家长及社会的一致认可,为国内外航空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的空乘人才。今年7月21日,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又与我司签署了新一轮的合作办学协议,希望双方在民航大发展战略下,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不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构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利益共同体,形成稳定、良好、互惠的合作机制,开创校企合作的新纪元。

 

3.jpg

 

(撰稿:封祯   网编:豆艳玲    供稿:谭永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