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受邀参加西藏民族大学六十周年校庆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0月15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西藏民族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受我司董事长焦殿成的委托,由副总经理兼校企合作招生部总经理付晓军代表公司出席了庆典活动,表达对西藏民族大学的祝贺。

1.jpg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书记欧珠主持庆典活动,首先,由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宣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并转交;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洛桑江村宣读西藏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贺信;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专职委员孙学玉宣读了国家民委贺信。之后,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致辞,西藏民族大学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也分别发言。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石谋军,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咸阳市委书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岳亮等领导分别在庆典活动中讲话。

3.jpg

       西藏民族大学于1958年开学,是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是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地区重点建设高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教育部卓越人才培养计划试点单位、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在许多研究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藏学、民族学研究在国内外学术界享有良好声誉。

3.jpg

据了解,西藏民族大学与我司校企合作考察交流会议前不久在北京成功召开,而此次恰逢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双方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相信在国家实施“民航强国”战略的大背景下,校企双方会尽快达成合作,构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利益共同体,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携手助力更多热爱蓝天的空乘学子展翅高飞。

4.jpg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