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山西体育局、山西体育职业学院领导莅临我司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q1      

      10月23日,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办公室副主任郭甫,山西体育职业学院院长曹景川、副书记岳建民、副院长何洋等领导莅临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进行考察交流。出席此次会议的公司领导有: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姜易君、副总经理王文婷、副总经理李青谦、总经办主任谭永杰等。

q2

      焦殿成董事长代表公司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司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开办本科、专科学历层次空乘专业的联合办学单位,现与国家公办的二十二所本科院校、四十二所高职院校合作开办空乘专业,并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南京旅游职业学院、贵州民族大学合作建立了混合所有制民航学院,历经二十一年的发展,公司的校企合作模式已从单一专业合作成长为打造全方位覆盖交通运输服务管理类的多专业人才教育培养输送基地。

      王文婷副总经理向与会领导介绍了航空业人才需求发展现状、中国通用航空发展现状、山西省航空产业布局、山西省教育结构分布、山西省大同市区位优势等,并从必要性分析、可行性分析、筹建方案、行动方案四个方面作了“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可行性论证报告”。随后,从教育教材、师资力量、实训设备、就业管理、国际交流、媒体宣传等方面多角度的介绍了我司在航空教育培训领域的资源和优势。

 

q3

      山西省体育局和山西体育职业学院的领导分别就合作模式、专业设置、教学管理机制、人才培养方案等开展校企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与我司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

      国家政策的支持为现代教育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契机,给校企合作双方带来了共赢的新机遇。希望双方借势中国航空产业发展的东风,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助力更多莘莘学子圆梦蓝天。

 

(撰稿:朱琳   图片:总经办   网编:豆艳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