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协办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10月27日,第一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武汉大学举行。来自114所高校的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武汉大学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培训中心、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主持会议,武汉大学副校长李致辞。

 

2.jpg

       会议特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报告,全面解读了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做了“加强和改进党对高校的领导,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主题报告。会议期间,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周光礼,沈阳化工大学原校长、原党委书记李志义,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文华学院院长刘献君也分别做了报告。

 

3.jpg

       本次会议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建设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努力写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的一次重要会议。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展21年来,在与全国80多所高等学校深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同时,更主动关心支持高校建设发展,积极参与、支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各项重要会议。本次会议是继支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之后,我司协办的又一重要会议。

 

 

编辑:朱琳  网编:豆艳玲  供稿:谭永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