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与重庆师范大学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重庆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1月2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李青谦前往重庆师范大学出席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校方领导有: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周泽扬、副校长杨如安、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付长波,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罗仕伟、书记侯明志、副院长胡志毅、空乘与礼仪专业系主任谢媛媛、副主任罗杰。我司驻重庆师范大学工作处主任杨曦、副主任郭艺参与座谈会。

4.jpg

 

      周泽扬校长首先对8年来双方校企合作的成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双方共同努力培养的空乘专业学生给学校带来的优质品牌形象宣传给予了肯定和赞赏。    

2.jpg

 

      焦殿成董事长也表达了对重庆师范大学空乘学子优质综合素质培养的肯定,期望与重庆师范大学在未来的合作中,打造本科空乘专业人才培养的标准模板,并且分析了当前民航业迅速发展的契机和优势,希望能与学校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

3.jpg

 

      罗仕伟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与现状,对校企双方合作的发展前景提供了有效建议,希望未来能够在学科发展和精品培养方面更加紧密的合作。

5.jpg

 

      据了解,我司与重庆师范大学于2010年合作开办空乘与礼仪专业,至今已招收了九届学生,其中五届共计824名学生都已顺利毕业并成功就业。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携手助力更多热爱蓝天的空乘学子展翅高飞。

1.jpg

 

编辑:朱琳

网编:豆艳玲

消息来源:重庆师范大学工作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