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与我司合作办学续签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06.jpg

02.jpg

      11月8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续签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出席续签仪式的校方领导有: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庆国,党委委员、副院长胡雪梅,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田芳,教务处处长张利峰,旅游管理与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李广武、旅游管理与服务系主任张卉,党政办副主任贺春枝;公司领导有: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高级顾问兼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空乘分会会长王小娟,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姜易君。续签仪式由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胡雪梅主持。

03.jpg

 

05.jpg

      孟庆国院长代表学校对我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多年来双方校企合作的成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双方的合作为学校创新转型发展提供了平台,为学生就业提供了保障。希望未来双方继续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携手助力更多热爱蓝天的空乘学子展翅高飞。

 

04.jpg

      焦殿成董事长对校企合作期间学校给予各项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众多空乘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扬。他强调在未来的合作办学过程中,要将重点放在人才培养质量上,建立招生、教学、管理、就业体系良性循环,让更多草原的孩子走出草原,通过校企合作搭建的平台,实现理想,飞向蓝天。

 

02.jpg

      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开始合作办学,多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空乘学子,空中乘务专业以其培养方式的灵活性和就业方式的多样性得到了家长及社会的一致认可。此次续签校企合作办学协议,必将加快内蒙古地区民航相关专业学科建设步伐,对深化产教融合起到促进作用。

01.jpg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图片:于佳

消息来源:谭永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