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校企合作创新篇,强强联合谋发展——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航空定向班生源基地校》揭牌仪式在苏州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11月16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航空定向班生源基地校》揭牌仪式在苏州第四中学举行。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项春雷,苏州第四中学校长张剑华,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党总支书记狄苏,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副院长曹楠,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顾问、副总经理、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理事郭文等领导,以及来自苏州第四中学空乘特色班的学生和家长共3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苏州第四中学党支部书记马忆兰主持。

2.jpg 

3.jpg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是2015年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率先与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合作共建的混合所有制乘务学院,在激发办学活力、创新校企合作体制机制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被媒体称之为:“南旅特色”。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的空乘专业,是国内高校中唯一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的专业,先后与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在江苏省高校中独领风骚。

 4.jpg

     苏州第四中学的空乘特色班已开办十余年,在苏州地区和江苏省内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学生深受国内设有空乘专业的院校青睐。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借助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良好契机,通过在苏州第四中学建立“航空公司定向班生源基地校”,抢占优质生源制高点,为扩大招生规模,做大做强空乘专业奠定了坚实、稳定的基础。

     通过建立的生源基地校,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目前已为2019年招生初选了180名优质生源,为招生创历史新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特色鲜明的办学机制以及毕业生优秀的综合素质,受到了合作的相关航空公司一致好评。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东航江苏公司计划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设立“奖教奖学金”,以鼓励合作院校的空乘专业可持续发展。

 5.jpg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开始校企合作,是我司合作历史最久的高校,也是江苏省首家开办空乘专业的高校。合作十四年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共招收空乘专业学生2661人,毕业生1997人,其中有1300多人被国内外航空公司录用,近300人被高铁录用。学院连续六年获得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颁发的“全国高校就业先进单位”,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被誉为“江苏省乘务人才摇篮”。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审稿:郭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