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金隅科技学校与我司校企合作考察交流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11月27日,北京金隅科技学校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考察交流会议在我司北京总部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校方领导有:北京金隅科技学校副校长李敬春,培训部主任高志兴,人事处负责人金燕,外聘专家商晓京,外聘专家刘国海;公司领导有:我司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梁萍,副总经理邱静,副总经理李青谦,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曹晨,北京城市学院工作处主任顾雨等。

2.jpg

      郝玉萍总经理代表公司对北京金隅科技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3.jpg

      李敬春副校长高度评价了公司的发展成果,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与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北京金隅科技学校(原北京市建筑材料工业学校),成立于1955年,是全国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首都西南唯一一所面向现代制造业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首批北京市现代化标志学校、全国建材行业职业院校的排头兵和示范者,先后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北京市及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隶属北京金隅集团,是一所面向现代化制造业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坚持“立足金隅、服务北京、面向全国”的办学宗旨,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梁副总经理介绍了校企合作方案的相关事宜。

4.jpg

      经过认真讨论双方达成共识,对空乘专业建设和打造交通运输类专业群形成初步设想。校方希望我司制定促进双方合作共赢的校企合作方案,期待进一步的交流研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