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与我司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2.jpg

      12月22日,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空中乘务专业签约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院长王兆青、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陈小芳;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梁萍、总经办主任谭永杰、教学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宏、招生部副总经理吴俊。

3.jpg

      焦殿成董事长代表公司对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析了中国航空产业的发展现状、市场前景以及未来对专业人才的需求。随后又从企业文化、发展规模、办学成果、行业资源等多方面向校方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横店集团旗下的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在全国非常有影响力,双方在民航领域上的合作,将是新方向的一个全新开始,同时也期待双方在其他领域上的进一步合作。

4.jpg

      王兆青院长高度评价了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在考察走访了多家航空教育公司后,认为广慧金通实力最强,在航空专业教育领域的多方面优势是其他公司无法替代的。随后王兆青院长从学校发展、招生情况、教学资源、专业设置、产业支持等方面向我司领导做了详细介绍。

      陈小芳院长与付晓军副总经理分别从招生规模、收费标准、提前招生、资产管理、实训基地、师资支持等方面各自代表校企双方提问及解答。

      据了解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是2008年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由横店集团全额投资建设。学院地处全国首个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入驻该区中外影视企业有533家;学院毗邻的横店影视城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实景拍摄基地,被誉为“中国好莱坞”。

 5.jpg

      此次双方签约也使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成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办学的第88所合作院校。在此预祝双方共同培养的空乘专业学子,早日飞翔蓝天。

 

撰稿:李鹏飞  豆艳玲

网编:豆艳玲

图片:李鹏飞

审稿:付晓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