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与我司模拟客舱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2019年1月7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模拟客舱剪彩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出席剪彩仪式的校方领导有: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书记兼校长李洪渠、副校长李望云、教务处处长卢洪胜、财务处处长孟凡中、校产处处长应文豹、招生就业处处长张一婵、旅游学院院长郭沙、书记熊鹤群、副院长李俊、副书记桂毅等;我司领导有: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副总经理付晓军、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谭永杰等。

 

2.jpg

 

       校方领导对北京广慧金通的校企合作办学成果表示肯定,李望云副校长指出,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并就机场运行专业合作以及未来更多深度合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3.jpg

 

       李洪渠书记对北京广慧金通在校企合作期间给予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双方会就机场运行专业的合作探讨出最优方案,也会继续推动金通民航学院建设。

 

4.jpg

 

       焦殿成董事长向校方领导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与航空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果,目前公司在全国合作院校达88所,在校生3.1万余名,培养空乘及空保3.2万人,合作院校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8%,升空率达到73% ,并回顾了金通民航学院的建设与湖北民航的发展情况。最后焦殿成董事长高度评价了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的办学成果,希望双方在现有的良好关系下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合作领域多元化发展,让更多的莘莘学子筑梦蓝天,也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应用型人才。

 

5.jpg

 

       随后,校企双方就新增机场运行专业合作、空乘专业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6.jpg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与我司合作已经有14年的历史,此次是我司第二次为学校配备模拟客舱,为空客A330双通道服务训练舱,同时配备的还有210架民航客机飞机模型。剪彩仪式之后,双方领导到模拟舱进行了现场体验,由空乘专业学生给大家进行了客舱安全演示、客舱服务及客舱安全撤离。学校领导高度肯定了新模拟客舱的实用价值以及空乘专业师生的专业素养。

 

7.jpg

 

       希望未来双方继续通力合作,开创新时代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编辑:李鹏飞

网编:豆艳玲 

消息来源:驻武汉工作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