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校企合作案例入选“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主题案例与研究报告集”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1.jpg

      1月1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创新校企合作研究分会2019学术年会在北京清华紫光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本次学术年会共有全国224个会员单位参加。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副总经理兼规划发展部总经理王文婷出席会议。清华控股总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创新校企合作研究分会秘书长聂风华主持会议。

2.jpg

      本次学术年会中,我司与河北师范大学联合报送的《基于企校合作的航空公共管理MPA基地建设方案与实施》案列、我司与黑龙江职业学院联合报送的《基于美国“OBE”教育理念的高职空乘专业成果导向课程开发研究》案例、我司合作院校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报送的《校企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探索研究——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为例》研究报告,与华为、腾讯、思科等公司报送的30个合作案例与研究报告,共同入选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创新校企合作研究分会(以下简称“校企分会”)主办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主题案例与研究报告集”,并现场授予荣誉证书。

3.jpg

 

4.jpg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在本次学术年会中对2018年“产教融合发展论坛”进行了回顾,校企分会自成立以来为促进产教融合举办了各项丰富的活动,其中一次重要活动就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论坛”。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促进就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创新校企合作研究分会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论坛”于2018年7月10日至21日在北京·天下第一城举行,此次论坛得到了教育部、国家民委、中国高教学会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社会各界的600余名代表参会。

5.jpg

      焦殿成董事长表示,2019年我司将继续承办由校企分会主办的产教融合发展论坛,主题初步拟定为“一带一路”产教融合国际论坛,将在2018年论坛的基础上,邀请“一带一路”国内外高校和企业共同探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并欢迎分会各位领导和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的领导参加论坛。

6.jpg

撰稿:李鹏飞

网编:豆艳玲

审稿:王文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