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启迪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辽宁广慧金通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3月19日,启迪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总经办总监温德芳一行2人对辽宁广慧金通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辽宁广慧金通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1.jpg

       温德芳总监一行首先来到辽宁金通规范化试点单位——苏家屯分拣中心考察,他向分拣中心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生产情况,并认真观看了标准化作业流程演示,了解了生产环节物联网设备操作使用等情况,还饶有兴致的和工人们一起仔细查验原料纸箱质量、产品分类,了解分拣工序流程、岗位分工、质量控制手段,抽检了成品库产品质量,询问了市场价格信息等。当看到工人熟练操作机械设备完成验质、检斤、分拣、打包、码垛等流程时,他不断赞扬工人熟练的业务技能和操作水平。

2.jpg

3.jpg

       温德芳总监表示,生产环节的科学化管理很重要,这既包括传统的生产流程管理,也包括新技术的应用,特别是标准化软、硬件的实际应用。随后,他又分别考察了其它分拣中心。

       现场考察结束后,温德芳总监一行到达辽宁广慧金通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在详细听取了公司成立以来的经营情况、公司主要架构、各中心建设情况、主营业务进展、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之后,他对公司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将进一步促成启迪桑德新环卫和辽宁广慧金通的合作,并将合作的内容向深度推进。

 

网编:豆艳玲

消息来源:辽宁广慧金通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