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一行视察北京广慧金通“文安绿海天成万亩林果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5-02_1.jpg 

 

      5月1日下午,河北省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一行莅临北京广慧金通“文安绿海天成万亩林果基地”视察指导工作。文安县委书记陈玉亮、县长姚运涛等领导陪同视察,我司董事长焦殿成全程陪同并介绍林果基地的建设情况。

 

5-02_2.jpg

 

      焦殿成董事长代表集团公司热烈欢迎冯韶慧书记一行莅临视察指导,感谢廊坊市委市政府在文安绿海天成万亩林果基地建设过程中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自今年3月1日开工以来,公司抽调大量人力物力,累计种植71.8万株80余总各类名贵苗木,种植面积达4900余亩,一期建设已顺利完成任务,万亩林果基地已初具规模。公司将深化与廊坊市、文安县政府的合作,继续加大投入,拓展种植面积,引进优秀教育科研资源,在文安县建设集园林景观、生态农林、乡村旅游、教育科研、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园区化、现代化的绿色生态产业园。

 

5-02_3.jpg

 

      冯韶慧书记一行在实地视察了绿海天成万亩林果基地建设进展和林木长势情况后,对我司高效率、高速度、高品质完成林果基地建设工程表示赞许。他指出,廊坊市将切实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和结构性改革,大力调整农业种植结构,推进“一减四增”,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把现代都市型农业打造成为廊坊市经济发展的亮点,不断促进农民增收、农村增色、农业增效。绿海天成林果基地的建设顺应党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战略,在拉动廊坊市产业发展、增加农民就业机会和经济收入等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希望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继续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不断加大人力和资金的投入,为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和廊坊生态环境优化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指出有关部门要加强扶持引导,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着力优化生态环境和发展环境,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后劲。

 

5-02_7.jpg

 

      焦殿成董事长表示,此次冯书记一行领导莅临林果基地视察,既是对公司绿海天成万亩林果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下一步做好绿色生态产业工作的巨大鼓舞。公司将大力发展绿色生态产业,以廊坊市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文安县全力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打造雄安新区生态过渡带为起点,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种上一片森林,造福一方人民,构建季相变化、景观丰富、森林环抱的绿色生态圈、京津冀绿色屏障、京南生态廊道,努力为建设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撰稿:企业文化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