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吉首大学与我司签署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新时代教育政策,适应国家“一带一路”和“民航强国”的发展要求,6月16日,吉首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此举填补了公司在湖南省本科合作院校的空白。

 11.jpg

       北京广慧金通与吉首大学致力于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尤其是民航产业培育人才,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创新发展之路,本着真诚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就合作开办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达成友好协议。校企双方商定采用“专业共建、人才共育、风险共担、成果共享”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共同举办全日制本科层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艺术类),标准学制四年,按国际化标准定位,按特色化模式培养,按行业化要求管理,按专业化水平建设。

1.jpg

       合作期限为,校企双方连续招生八届学生(2020级—2027级)为一个合作周期,从招生到学生毕业为止。同时双方共同设立“吉首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负责制定专业、课程、师资、基地等教学建设规划以及指导学生的教育教学管理和创新、创业、就业等工作。

2.jpg

3.jpg

       据了解,吉首大学创办于1958年9月,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张家界市两地办学,校本部位于湘西自治州首府——吉首市,是湖南省属综合性大学,也是武陵山片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是国家民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高校,《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湖南省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评估优秀学校。学校是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普通高校。2018年获批为国家博士学位授权单位,湖南省按一本批次录取高校。

4.jpg

       与吉首大学的签约,是我司在“三湘四水”之地——湖南,携手展开的第一所本科合作院校,为少数民族的莘莘学子提供了展翅蓝天的新机遇,为新时代民航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对促进民族团结、加强社会稳定具有深远的意义。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校企深度融合,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撰稿:闻仙存

  网编:豆艳玲

  审稿:付晓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