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2019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开、闭幕式主持人选拔圆满收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

7月10日,2019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主持人开、闭幕式选拔大赛在天下第一城荷花厅开启登顶之战。此次选出的主持人将有望主持本届大赛开幕式及闭幕式,并有机会在60余家主流媒体、电视荧屏和网络直播的瞩目下展示自己的风采。

54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热爱主持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用灿烂的微笑、饱满的热情、认真专业的态度,充分展示青春风采。

2222

最终,来自贵州民族大学黄灵、兰州城市学院沈岩松、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王丽红、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刘若愚的四位选手,凭借优秀的口才和沉稳大气的风格力挫群英,脱颖而出,获得了2019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主持人最强音。恭喜他们,期待他们在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开、闭幕式精彩亮相,圆满完成本次主持任务。

33333
扫描二维码,2019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和产教融合发展论坛更多精彩内容、海量美图,只等你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