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三方共建“东航定向培养班”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青春在南旅飞扬 梦想从东航启航

       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混合所有制办学向广度、深度迈进,11月28日,北京广慧金通、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共建的乘务学院与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合作开设的“东航定向培养班”开班仪式暨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教学改革系列活动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举行。

       北京广慧金通战略顾问、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理事会理事郭文,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院长、理事会理事曹娅丽,东航江苏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解方、客舱部副总经理林佳艳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乘务学院党总支书记狄苏主持。

1.jpg

       “东航定向培养班”是江苏省内高校开办的首家“东航定向实体班”,定向班将单独组班,统一管理,高标准严要求。东航江苏公司将定期派出教员,向定向班学生传授企业文化、英语广播、沟通技巧、个人修养修练和职业妆容技巧等方面的知识。

       东航江苏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北京广慧金通与南旅院的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模式,并对今后定向班的管理、考核和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望。

2.jpg

       北京广慧金通郭文顾问、乘务学院曹娅丽院长表示,此次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北京广慧金通三方合作是深化产教融合、落实教育部近期发布的系列职教政策的有力举措。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创品牌、争一流、树标杆,做强做大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空乘专业,为东航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毕业生。

 3.jpg

       同时,东航江苏公司领导在会上向定向班学生授予:带有东航标识的定向班姓名牌和胸卡。而南旅院乘务学院也在会上宣布了定向班班风:“美丽与智慧、爱心与个性同在”。

       南旅院05级优秀毕业生——曾在大韩航空飞行多年,现任东航江苏公司客舱部教员、乘务长冯青,为乘务学院全体同学做“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东航乘务员”讲座。

       活动在全体同学“青春在南旅飞扬,梦想从东航启航”的口号声中圆满结束。

4.jpg

       据了解,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于2004年开创江苏高校合作共建空乘专业的先河,十多年来,校企双方携手合作、共谋发展,使南旅院空乘专业的教学、管理、就业等始终走在国内高职院校的前列。

       今年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开局之年,一系列的政策举措开启了高职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纪元,百万扩招、1+X证书制度试点、产教融合等,在此背景下,北京广慧金通将继续坚定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之路,与合作院校共建校企合作高素质“双师型”教学团队,为推进国家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做出贡献,让职业教育承载更多梦想,让莘莘学子早日能够飞向蓝天。

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