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与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校企合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2019年11月6日,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副总经理付晓军及鄂豫赣区域副总经理陈晓丽访问中南民族大学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1.jpg

       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边境,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出席,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怀岗,教务处副处长杨春洪,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委总支书记蓝华容,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田野,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李川国,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宝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黎大有,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黄建波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边境主持。

 

2.jpg

       李金林校长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中南民族大学共有本科专业84个,学生在校人数2.8万人,占地1500亩。学校高度重视与北京广慧金通的合作,希望双方在民航专业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事业发展。

 

       焦殿成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经过20多年的稳健发展,校企合作开办民航类专业教育本、专科高校及高中院校达百余所,在教学设备、师资配置、学生管理、招生录取、就业渠道等民航教育领域具备丰富的资源优势。公司希望与中南民族大学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共建一流专业。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对设立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3.jpg

 

       与会双方表示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对接交流机制组成专班,落实后续相关事宜。争取在2020年完成首次招生,实现合作领域多元化发展,让更多的莘莘学子筑梦蓝天,也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应用型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