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顺义区税务局莅临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工作的决策部署,11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顺义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有平,机场税务所所长李辉东带队到我司开展工作调研,了解公司减税降费情况并听取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公司提出的有关税务政策业务问题进行了辅导。郭有平副局长表示,税务机关要为纳税人做好政策解读,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及时响应纳税人涉税需求,努力解决好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时遇到的问题,切实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

 

1.jpg

       公司总经理郝玉萍,财务总监张俏代表公司对税务局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税务机关对实体企业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在汇报中表示北京广慧金通作为顺义区重点纳税大户,始终积极履行纳税义务,全面支持税务局工作,此次国家减税政策效果明显,让公司享受到了诸多税收红利,公司将节省出来的资金投入到教育研发中,大大增强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北京广慧金通集团将继续以诚信发展,全力助推顺义区经济腾飞。

 

2.jpg

       董事长助理刘洞洞、总经办副主任李卓聪及财务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