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开学初体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想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里,

同时拥有风华绝代的气质? 

想增加些许生活的磨练,

告诉父母自己也有独立自主的能力?

想在异域他国体验别样风土人情,

让自己比同龄人更见识非凡?

2

来参加美国AHP项目,你就拥有了这一切!

花式开学Day!!!

2019年9月19日,早8点,第十期美国AHP学员们迎来了在美国正式开学的第一天!

 3

Interpersonal Skills

 

开学第一节课,是有着30年教龄的Chris教授的人际交往技巧。

他先让同学们自我介绍,再相互练习。

介绍内容包括:名字、来自哪个城市、喜欢什么。

 4

他对于很多同学的中文名字发音都束口无策,例如中文的“雪”“于”“袁”等发音。

为了能正确喊出中文名字,Chris老师很努力地模仿发音,但是他怪异的发音和憨憨地无奈也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5

自我介绍如此重要,以至于Chris老师给同学们的课后作业就是在学校里主动跟10个同学打招呼,介绍自己并了解对方。

 6

International Etiquette

 

第二节课是Gilbert老师的国际礼仪。

Gilbert老师曾经去过深圳和香港,他很了解中国文化也很喜欢中国。他说他精通西班牙语和日语,但是很可惜不会中文,因为中文实在太难了。

7 

他知道中国学生的特点就是害羞,不敢主动在课堂上举手发言,所以Gilbert老师每次问问题之后,看到没有人主动回答,他都捂住嘴,学某个学生的声音说:“老师,我叫XX,我知道!”然后他就让这位同学发言。

他风趣幽默的课堂很受同学们喜欢!

 8

Culture Difference

 

他的第二节课是中美文化差异。

他先让同学们说出美国文化的优缺点,同学们列举了很多:快餐文化、简单休闲、种族歧视、超级英雄、有枪、自由、肥胖等等,同学们对美国的全面了解也让Gilbert老师惊讶和感动。

Gilbert也提出了两条他印象深刻的中国特点:工作努力、重视亲情。

 9

一节课2个小时,双方都通过对文化的认识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增加了英语单词量,学会如何用英文表达这些观点。

 10

采访“Chinese Currency”---Yuan

 

上完一天的课之后, 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个学员——来自西北民族大学的袁同学,上课的时候Chris老师听说他叫“Yuan”,还特意问他是不是中国人民币?惹得同学们都笑了。

 

袁同学说起在美国上课的感受:老师非常热情友好,会和每位同学打招呼,课堂气氛很活跃。因为他们都不会中文,所以就要求我们快速熟悉语言环境,用英语交流。

 11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这些同学敢于用知识武装头脑,用眼界区别普通,用经历体现历练!

他们注定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12

英语,是进入航空公司的必要条件,而中国人花在英语学习上的时间和精力实在太大了!

美国AHP项目就是为了能在全英文浸泡的环境里激发学习英语的热情!

再加上国际化的视野更能为同学们进入航空公司而保驾护航!

13

AHP第11期开始招生了

你,心动了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