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展礼仪风采 扬靓丽青春 金通学子“准空姐”志愿团全力保障高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展礼仪风采 扬靓丽青春

金通学子“准空姐”志愿团全力保障高博会

1

       11月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以“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十四届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下称:高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高博会,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服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据悉,此次大会共有2万名一线教师、管理人员,及5万人次的商业观众共襄盛举。

 2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受邀参会,大力支持高博会的服务工作开展,在与山东师范大学,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合作共建的空乘专业中,挑选了107名优秀的金通学子组成志愿团,这也是金通空乘专业学子连续第四次为高博会提供志愿者服务,全力保障高博会各项会务工作。

 3456

       作为会议保障的重要环节,金通志愿者们将参与到高博会的形象礼仪、事务接待、会场导引、紧急救护等多个服务保障工作之中。并且在会前,由广慧金通的专业老师为志愿者们进行专业服务实训,细到接机、接站、现场指引问询,大到会场服务、酒店接待、VIP接待等各岗位工作。

 78

       为了能够全面熟悉工作岗位,有些志愿者曾在接受培训期间,身着制服、穿着高跟鞋,反复熟悉会场,以确保正确导引,有效服务每一位来宾。她们纷纷要求自己,无论多累多疲倦,只要出现在公众视线中,她们都会自然呈现出阳光积极的精神面貌。此次大会会务保障工作让她们收获颇丰,并表示“为高博会留下了最美的微笑和她们的青春风采”。

910 

       在高博会现场,身着金通制服的志愿者们已然成为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她们以优雅隽秀的形象气质、娴熟精湛的专业素养、热情温馨的服务技能,积极认真的服务于会务各岗位分配的工作任务,既锻炼了自己的沟通协调能力,增强了自信心,又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北京广慧金通培养的空乘专业学生的高颜值、高素质、高水准,得到了组委会、与会领导嘉宾的高度赞扬。

11

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亲自为金通志愿者颁发最佳志愿者证书

12131415161718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