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与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深化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2月5日,公司总经理郝玉萍一行访问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洽谈校企合作深度发展。

1.jpg

       学院院长吴宗保、副院长于静、校企合作中心主任谢建武、资产管理处主任郭磊、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唐曌曦,以及北京广慧金通教学管理部、就业管理部、校企合作部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总经理郝玉萍邀请与会领导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公司与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合作以来,双方合作愉快、密切配合,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成果和社会效益,公司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不断创新。

2.jpg

       院长吴宗保肯定了北京广慧金通管理和教学团队在学校打造的高要求、严管理的独特校企合作模式,并对进一步深度合作提出建议。

       副院长于静对天津考生数量及招生情况进行介绍,并回顾了双方校企合作11余年发展历程,围绕校企合作深度发展等事項进行了深入交流。

3.jpg

总经理郝玉萍一行参观学院空乘专业教学场地、模拟舱和图书馆。

       与会双方表示,北京广慧金通与学院已经形成较为成熟的校企合作模式,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打造校企产学研合作典范,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