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深化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2月16日,北京广慧金通焦殿成董事长一行到访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校党委书记翟文豹,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小平进行亲切交流,并出席深化校企合作座谈会。

1

董事长焦殿成与校党委书记翟文豹亲切交流

       翟文豹书记对焦殿成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继续凝心聚力,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

2

座谈会前,董事长焦殿成与校党委书记翟文豹、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小平会谈

       副校长林峰、副校长杜宏亭、党政办公室主任徐宝贵、教务处处长孙延鹏、科技处处长屈力刚、招生就业处处长姚奎栋、民用航空学院院长刘岩松以及我司副总经理付晓军、马强、教学总监安利国、招生总监邱静、驻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作处主任李媛参加会议。

 

3


       北京广慧金通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校企合作历久弥新,今年七月双方举办了“校企合作二十周年校友会”回顾风雨同舟合作历程,展示校企合作丰硕成果,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合作情谊。双方积极响应新时代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政策,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共建立足东北、辐射全国,在国内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民航人才培养基地。

4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孙小平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小平对与北京广慧金通多年的校企合作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招生计划、考试原则、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发表讲话。他表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以“立足航空、明德育人、求实拓新、志在卓越”为办学宗旨,希望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能够培养出高质量的人才,不单是乘务员更是管理方面的应用型人才。

 

5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焦殿成

 

       焦殿成董事长回顾了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校企合作办学历程。1999年,广慧金通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正式开始校企合作,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也成了中国首家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乘务员的院校。多年来,沈阳航天航空大学始终与我司有着共同实现“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目标。今年3月,公司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12所高校联合申报的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获得教育部正式批准。专业的申报成功,为校企合作共育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人才创造了有利契机,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提供了有利条件。为此,北京广慧金通将投入专业教学团队,以学校教学管理方针为主,加强学生管理,共同配合推进专业发展,实训中心的建设也将按计划如期投入使用。

6

董事长焦殿成,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小平等出席座谈会

 

7

与会领导参观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民用航空学院

 

       座谈会上,双方就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招生、教学及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专业群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校企双方将继续高度融合、资源整合,在招生就业、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实习实训等方面通力合作,矢志将空乘专业建设和学生能力培养做为第一要务,推动和促进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民航教育事业发展,立足于新时代的教育方舟上,乘势起航,携手共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