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与苏州大学文正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

       12月19日,北京广慧金通与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校企合作交流会在苏州大学文正学院举行。公司董事长焦殿成、苏州大学文正学院院长吴昌政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施盛威,副书记、副院长袁昌兵,院长办公室主任邢超,招生就业处处长宋丹以及我司战略顾问、江浙区域总经理郭文,驻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工作处主任费道静参加会议。

2

       焦殿成董事长在发言中指出,自2011年合作以来,公司与文正学院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北京广慧金通与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及其他合作院校联合申报的“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获教育部批准,为本科民航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奠定了发展基础,文正学院也成为江苏省首家开办“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高校,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继续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以深耕教研教学为导向,扩大合作领域,逐步开辟建设集空中与地面为一体的、系统完备的民航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为发展成民航学院而努力,共同打造江苏省一流品牌专业。

3

       吴昌政院长对焦殿成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江苏省是全国教育大省,也是高校最多的省份,挑战与机遇同在。此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获批使文正学院成为江苏省第一个获批“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院校,实属不易。希望双方共同把新专业做精做实,探索应用型本科建设新路径,使该专业成为苏州市高等教育的新兴专业、支柱专业。在“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合作办学的基础上,能够发展开辟航空类新专业,逐步从单一空乘专业向多元化专业群建设发展。

4

       施盛威副院长高度赞扬焦殿成董事长是有教育情怀的企业家,文正学院有决心把新专业办好。她指出,与北京广慧金通校企合作的空乘专业已成为学院的一个窗口,是学院志愿服务的一大亮点,在苏州市文明办也是挂牌的金牌专业,双方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今后合作中携手共进,相互包容理解,文正学院将以主人翁姿态与北京广慧金通共同办好专业,在新专业的建设上将全力支持、深化与北京广慧金通的校企合作。

5

        双方就“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新专业的建设和新合作协议各项内容达成广泛共识和统一意见,并针对招生工作、体检面试安排、教学管理、专业群建设、升级实习实训设备等具体问题进行工作部署。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对接交流机制,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聚焦务实合作,协同推进校企合作各项工作,确保2020年圆满完成新专业的首次招生;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领域,实现合作领域多元化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