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致敬||坚守在中国民航抗疫一线的金通学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222

北京广慧金通学子、厦门航空武汉籍乘务员高锦花,一段特殊的机上广播,致敬“最美逆行者”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2 

       作为湖北籍乘务员,高锦花主动请缨执行MF8077(福州—宜昌)航班,该航班为福建省对口支援湖北宜昌医疗队保障航班,乘务组全部由资深的乘务长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执行。高锦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最尊贵的客人们,细心观察每一位医护人员,想把他们的样子深深印在脑海里。当看到医护人员的行李中有一包包尿不湿,她含着眼泪在飞行广播中动情的说:泪水曾无数次打湿准备的广播稿,但当面对这一位位伟大的逆行者时,一切又都在不言中,唯有感恩的心,唯有脱口而出的家乡话的感谢,唯有“再来接大家回家”的念头坚定不移!

3

       王思佳抱着回来后就要在公司隔离观察的决心,执飞了公司紧急包机飞行任务。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她说:“当时走得匆忙,只来得及简单跟家里人说了一下情况,家里人虽然有些担心,但都很支持我去执行这次包机任务,让我放心去。”隔离期满后,王思佳又积极报名公司志愿者,测量体温、消毒快件、引导就餐,再次活跃在疫情防控的工作岗位上。“我就是想为防疫再做点什么,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们一样奔赴抗疫一线,但我们也要用自己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2月9日,王思佳再次请缨,陪伴逆行者们飞往武汉,飞向抗疫一线。

4

       我很想和最伟大的逆行者——医护人员一起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共同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亲爱的祖国母亲贡献力量!虽然面戴口罩,但内心的微笑和上扬的眼角,依旧会对每位归家的乘客表达:请放心,有中国南航在,我们一定护你们平安周全!

5

       执飞航班,护送最勇敢、最美的逆行者——白衣天使到一线防控抗疫使我感到无比光荣。他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用自己的专业和无私奉献守卫着人们的生命安全。祝福伟大的逆行者们平安归来!

6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武汉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河北航空有幸接到护送来自河北地区的103名白衣天使驰援武汉的特殊任务,空中乘务部紧急部署,选派思想政治过硬、飞行经验丰富的优秀党员同志执行此次航班任务。

7

       公司接到航班任务后,作为湖北籍乘务员,谢甜甜心情迫切的连夜提交请战申请,志愿全力护送医护人员支援疫区。在航班广播中,她满含泪水对医护人员们表示感谢,说到:“非常感谢你们能够舍小家保大家去支援我的家乡。”并在得知随行医务人员还要赶往随州支援后,与乘务员同事共同打包一份份点心送给可爱可敬的白衣天使,希望带着这份爱,让他们更加有力量去抗击疫情。

8

       在这个特殊时期,四川航空众志成城,抗击肺炎,相信我们终会战胜困难。我会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加油武汉!加油中国!苦难终会成为过去!

9

       所有的岁月静好,都是有人挺身而出,站在前沿,把你挡在身后!抗击疫情,我们乘务员在行动!此时更多的是责任,是这份工作给我带来的使命感!我们的保护,只能持续送你到舱门口,剩下的安全大家一起努力!春天已至,加油祖国!武汉加油!

10

       向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的所有民航人致敬!只有大家敬业的坚守,才能换来每一个航班的安全起降!只有大家无私的奉献,才能换来每一位旅客平安的抵离!大灾必有大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1

       在春运拥堵的返乡旅游之际,民航作为交通行业,旅客及所有的从业人员,都处于疫情暴露的前端,尤其是一线的空乘人员,依旧坚持在前方。做好自己该做的工作,减少恐惧,正确面对。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在这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自律行为,支持国家。全国一心,共同打胜抗击疫情的战斗。祝福中国!祝福武汉!

12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这场“春运大考”的战斗形势愈加严峻。非常时期,韩亚航空王晨主动放弃同家人团聚,临危受命、义无反顾的投身到春运当中,站在抗击重大疫情前沿,多次执行oz333 首尔仁川-北京航班。飞机上不仅有韩国捐赠的很多抗疫物资,乘务员更肩负着一种责任,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声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全就是底线。我们要全力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保护好同事、保护好旅客。

13

       新冠疫情来势汹汹,打乱了所有人的节奏,突然觉得生命是如此脆弱,人生没有那么的来日方长,也没有那么多可以等待的机会,我们能做到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认真的对待疫情期间的每一次航班,等到春天来临之际,一切美好时光都会及时赶到。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相信很快就能度过这次难关,战胜这次疫情!

14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高度重视机组和旅客的安全问题,给我们配备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为旅客测量体温。在飞机中最大的感受就是乘客们都很自觉的戴上口罩,有些乘客还会佩戴护目镜,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保护旅客安全。

15

       最可爱的人始终身兼使命,最伟大的人总勇往直前。疫情发生以后,数以万计的医护人员逆风而行,奔赴一线,和死神抢人。作为乘务员的我们也一样有义务和责任冲在一线,为疫情的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222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

2020年02月11日,李洪双执飞华夏航空运送贵州省援鄂医疗队飞抵湖北航班

 

222

36

       霍林河的疫情,使奋战在机场的地勤人员担负了不少重任。包春铭说“作为一名民航员工,我们所背负的责任与使命,比平时更重了一些。”面对疫情,他选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戴好口罩全副武装,与众一线人员维持机场秩序,在艰难之中贡献一分力量,与疫情做斗争。做好个人防护是责任,更是对旅客安全的一份承诺,也是对家人的一份保障,依旧坚守,希望以己之力,护送每一位旅客平安到家。

37

       这段时间,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少出门勤洗手,禁止往人多的地方聚集。特别注意要戴口罩并正确处理,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一起加油!共渡难关!

38

       2020,注定是让所有人都铭刻于心的年头,无声的战场弥漫着硝烟,一群人迅速而安静地集结着,为守护万家安康而战。作为坚守一线的民航人之一,滕慧说:“平时工作和原来差距很大,比如尽量减少跟旅客的交流,每次关闭通道后都要做好消毒工作。”很多包机飞武汉的医护人员,问他们:“安检通道里这么多人难道你们不怕吗?”“我们也怕呀,但是每个行业都有不同,我们这种一线人员也可以坚守自己的岗位度过这次疫情,希望这次的疫情能快点好起来!”

39404142434445

 

       近日,北京广慧金通和合作院校收到多封来自用人单位的感谢信。信中表扬了金通学子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勇敢无畏、果敢担当的优秀品质,并对公司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46222474849505152535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