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河北省文安县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在北京广慧金通绿海天成万亩林果基地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3月20日,正值春分,河北省文安县委书记陈玉亮、县长任华山、县人大主任杨文奎、县政协主席张国校带领县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县林业局局长张建华、孙氏镇党委书记潘虎山、镇长吴全利以及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在北京广慧金通“文安绿海天成万亩林果基地”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2 

       当前是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也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文安县统筹兼顾,只争朝夕,不误农时,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目标,吹响了乡村绿化的战斗号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分片错峰,科学有序,安全高效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春植春造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一起动手,挥锹培土、扶植新苗、踩实新土,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每个流程都认真细致,齐心协力种植了5000余棵丛生紫薇树。

345

6

河北省文安县委书记陈玉亮、县长任华山、县人大主任杨文奎、县政协主席张国校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参加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的领导们还实地视察了绿海天成万亩林果基地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关于近期种植情况的介绍。

7 

        焦殿成董事长表示,今年春种,公司投入近3000万元,先后从黑龙江、河南、安徽、江苏、山东等地采买、调运5000株映山红(杜鹃)、11万株紫薇、4.6万棵三角和五角红枫等共计16万株名贵苗木,计划新增造林1700余亩。

 89

陈玉亮书记(上图)、任华山县长(下图)听取焦殿成董事长汇报

       林果基地在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种植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化解疫情防控与造林绿化的矛盾,向员工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消除疫情隐患,做到科学防控,安全生产。

 1011

       进入四月,文安绿海天成万亩林果基地各种特色花卉将陆续盛开。以太极八卦元素为造型、以樱花和红枫为主题的精品观光园更是将变成花的海洋。届时近千亩樱花、紫薇、映山红、月季、海棠花次第怒放,各具特色,花花入眼,朵朵动心,为游客提供集花卉观赏、休闲旅游、森林养生、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绿色生态产业园,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现实写照。

12131416

文安绿海天成万亩林果基地

       北京绿海天成隶属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是集苗木、绿化、施工、园林景观设计为一体的大型园林公司。我司在河北省、廊坊市及文安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实施绿色生态产业发展战略,启动“文安绿海天成万亩林果基地”项目。自2019年3月1日以来,公司自筹1.8亿元资金,投入5万余人次进入林地进行施工建设,累计种植近百万株80余种名贵苗木,种植面积将达到近8000亩。

17

       林果基地建设将进一步提高了当地土地综合效益、增加就业岗位和农民收入;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大幅提升区域绿洲森林覆盖率,为廊坊市建设森林城市、京津绿色屏障、京南生态廊道发展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将有力促进河北省建设京南森林和湿地生态走廊、改善京津冀区域生态环境目标的实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