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抗击疫情|金通英才勇担当,服务社会送温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北京广慧金通员工及学子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或始终坚守在中国民航抗击疫情第一线,或筹集善款、募捐物资、参加志愿者活动,极尽所能的为抗击疫情奉献绵薄之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表达了金通人与时代同行、共克时艰的正能量精神!

 

   北 京 总 部    

 1

“特殊时期,愿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为他人送一片爱心。”就业管理部副总经理王小桃近期主动加入志愿者团队,为小区防控疫情献力。

2 

据了解,她居住的社区是首都机场生活区,以乘务员与飞行员居多。根据航司规定,每飞行一次航班的机组成员,都必须居家隔离14天才可正常出行,由此志愿者,不但需要严查进出入人员,还要保障隔离期人员的生活用品送货需求。王小桃说“当年非典时期被大家保护长大,如今换我们来尽份心献份力,共同战胜疫情!”

 

武昌职业学院工作处

3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昌职业学院工作处主任胡巧菊,在疫情期间以身作则,为协和医院捐赠5万元物资,同时每天不辞辛劳的参加志愿者工作,努力为抗击疫情助力,是我们金通人的骄傲!

4

 

山东师范大学工作处

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表演(校企合作)专业的金通学子们自愿展开募捐活动,最终将善款捐往武汉市慈善总会。

5

2019级的同学们则用自发筹集到的善款购买了符合标准的医疗物资寄往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6

“日行一善,功德无量。”2016级的蔡耀锋同学响应济南“招募令”活动,积极报名,做起了疫情志愿者。他戴上口罩,走上街道,不顾个人安危服务于群众;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为群众量体温,在实践中守护群众!

 

7

刘艳是音乐学院(长清湖校区)的一名2019级新生,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了社区志愿者活动,在潍坊诸城市西北尺河社区参加义务执勤活动,“不以善小而不为,” 为疫情控制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疫情能够早日结束。

 

内蒙古师范大学工作处

8

刘满是内蒙古师范大学退役大学生士兵,2017年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同年9月入伍,服役于雷锋生前所在部队,担任雷锋纪念馆讲解工作,2019年9月退伍,现就读于内师大旅游学院2019级空中乘务一班。如今国家有难,刘满深感肩负重任,立即投身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中,她说“愿用我的满腔热忱,为祖国尽微薄之力,保卫祖国人民安全。退役不退‘疫’,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军旗下‘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处

9

窦一博在2020年1月29日参加了家乡磐石市的公共场所测温、防疫知识宣传、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服务等工作。寒风料峭的春节假期,他用行动与爱诠释着青年志愿精神,与众多志愿者共同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疫墙”。他说:“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自愿加入防疫志愿者团队,为本市、为国家贡献微薄之力!”

 

河北民族师范大学工作处

 101112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金通防疫志愿者们
虽身处祖国各地但都严阵以待,谨记职责为抗击疫情助力,为明媚春天驱逐阴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