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2020年辽宁警察学院“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线上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 

辽宁警察学院“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考试现场

       2020年4月20日,辽宁警察学院“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线上考试顺利举行。

       面对疫情,辽宁警察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教育部和辽宁省教育厅要求,坚持把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本着注重科学、严守公平、切实可行、保证安全的原则,结合专业人才选拔的特点,首次采取考生提交作品、网上视频面试的非现场考核方式进行考核,切实保证人才选拔质量。

 2

辽宁警察学院“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考试准备会

       本次考试,为防止校考引发大规模的人员流动和聚集,辽宁警察学院与本专业校企合作方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科学制订了线上校考工作方案,及时调整考试时间和考试形式,由考生通过在线考试平台,按照要求录制和提交视频作品,确保严谨性、安全性、保密性和可操作性。评委来自民航业专家,通过对考生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才艺技能等方面予以考察,进行综合评估打分,确定评审结果。

 3

辽宁警察学院“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考试现场

 

       学院严格规范对评委的选聘、培训和监督,逐一签订《考务人员保密责任书》,严格规范测试程序,对考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

4 

严格规范测试程序,对考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

       本次考试通过使用在线考试平台,力保线上考试公平公正:加强考生身份核实,平台利用人脸识别等信息技术手段,并与公安部门充分合作对考试进行严格的身份甄别,考生在首次报名环节需认证信息,在线上视频考试前要进行人脸识别,每项科目进行人脸比对后才能考试;加强考试视频录制监督,学院制定了详细线上考试方案和考生录制视频作品操作指南。考生在录制过程中不允许离开画面,要关闭短信、微信等手机应用程序,否则就会因中断考试视频录制导致考试失败;加强入学核验,学院规定,在新生入学后,学校还将对考生的个人材料复核和专业复测,对复测不合格、入学前后两次成绩差异显著的考生进行核查。

 5

评委考前准备,测体温、佩戴评委牌、手机进行密封

       面对疫情,运用高科技手段,采取线上视频面试的非现场考核的方式,严谨规范,科学实用,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支持认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