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2020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开幕在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重要指示精神,搭建高等院校与用人单位的人才交流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等单位联合全国百余所高等学校举办的集“技能大赛 高端论坛 学生就业”三位一体的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和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将于2020年10月28日—11月9日在湖南长沙盛大启幕!

 

赛事规格更高

   本届大赛以“创新模式、搭建平台、推进就业”为主题,以“充分展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搭建万名高校毕业生就业平台”为主线,与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协同举办。

  将有来自教育部、国家民委、民航局和400余所国内知名院校领导和嘉宾,近300家招聘用人单位,100余主办方知名企业会员单位代表以及60多家新闻媒体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大赛和论坛活动。

1

 

参赛人数剧增

  全国300余所高校遴选出的1600名参赛选手将展开激烈角逐,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近万名空乘专业学子参加招聘面试双选会。

2

 

招聘岗位广泛

  大赛组委会结合航空公司、机场集团、人民大会堂等企事业单位和高等院校毕业生的双向需求,将邀请300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10000个就业岗位。

34

456

比赛更加精彩

  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与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深度合作,让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脱颖而出的优秀佳丽们登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的竞技舞台,展现空乘学子的风采。

7

媒体覆盖全平台

  主流媒体强势宣传,百万流量更具社会影响力。60余家主流媒体现场观摩并报道盛况,宣传报道覆盖全媒体平台。往届晚会网络直播点击量达百万,宣推链接转发三万余次,社会各界好评如潮。

8

大赛时间安排

10月28日—10月31日

民航服务技能竞赛(2020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金通赛区)

技能大赛分为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民航知识与英语、民航服务技能、团体表演四个赛项。

10月31日

开幕式晚会

11月01日—11月07日

用人单位招聘

11月08日

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论坛会议安排

11月8日   14:00—17:00

2020年产教融合发展论坛

11月9日     9:00—12:00

2020年民航职业教育培训发展论坛

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