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11月5日战报及11月6日面试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1月5日,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进入招聘面试环节第五天。 深圳航空、西藏航空、首都机场安检、首都机场贵宾、海口美兰机场、北方快线航空、人民大会堂、中共中央台湾办公室、深汕特区、阳光保险、礼信年年、北京红事会集团、三亚境外电商 、武汉臻享行物业、广州巴德士、北京诺恩斯传媒、环球影城 共17家企业进驻大赛开展招聘。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一回拼搏,一份收获;一段经历,一次蜕变。愿所有学子都能梦想远扬,不辜负凌晨4点的微光。

1819

  据了解,11月5日,有173人通过西藏航空、北方快线航空2家航空公司的面试,628人通过首都机场安检、首都机场贵宾、海口美兰机场等3家机场集团的面试;615人通过人民大会堂、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环球影城等11家企事业单位的面试。

202122

 

天骄航空

航司介绍

  天骄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是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组建的现代化航空客货运输企业,注册资金30亿元人民币,以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于2019年7月26日实现首航,现机队规模达到5架。

招聘岗位

乘务员

24

 

幸福航空

航司介绍

  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发起组建。目前,幸福航空是全球最大且唯一形成商业规模的国产民机运营商,拥有25架新舟60飞机,1架波音737飞机,员工1400余名,建成运营基地10个,开通航线30余条。

  未来,幸福航空将在陕西省政府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支持下,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民族航空工业发展,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为主干线基地,干支并举,不断创新,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扩大机队规模。

招聘岗位

生源储备

25

 

95530东航票务中心

招聘岗位

民航客票处理专员

岗位介绍

  1.负责公司产品运价查询与调整。

  2.综合对比各大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及时更新票价信息。

  3.根据国内国际机票订单进行审核,及时准确的出票、会查行程、核价等。

  4.迅速、妥善的处理退票、改签等业务。

  5.熟悉国际国内三字代码。

  6.熟练使用黑屏、白屏等系统。

  7.熟悉自己所负责的航线的航空公司的各个时间段的运价及舱位申请方法。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公司介绍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属下的安检护卫部是白云国际机场空防安全的重要保障部门之一。白云安检从 1992 年 4 月组建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国内机场组织机构最健全、业务范围最广,仪器设备最先进、技术力量最雄厚、空防保障成果最辉煌的安全检查机构之一。

招聘岗位

安检岗

26

 

广州机场贵宾公司

司介绍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是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自 2002 年 7 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高端商务旅客提供集机场贵宾、机票、酒店、租车、旅游、签证等一体的全方位商旅服务,运营管理 7 个贵宾室,7 个两舱休息室,4 个嘉宾服务区,出发厅和到达厅近 20 个服务柜台,以及 4 个特色登机口。 

招聘岗位

贵宾服务员

27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

公司介绍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位于中国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距武汉市中心25公里,为中国中部首家4F级民用国际机场、中国八大区域性枢纽机场之一、国际定期航班机场、对外开放的一类航空口岸。2019年1月,机场开始实行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招聘岗位

贵宾服务员

28

 

河北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河北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是由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首都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专业化公司。河北贵宾公司在石家庄国际机场拥有一百多名专业服务人员,3100平方米专属服务区域和独立服务流程,是为政要贵宾、商务贵宾、航空公司两舱旅客及公务机抵离石家庄国际机场提供高标准地面接待与保障的唯一专业服务机构。

招聘岗位

贵宾服务员

29

 

深圳市航运集团

公司介绍

   深圳市航运集团经过30多年以来的探索与发展,深圳航运已拥有深圳最大,全国第二的船队规模,并形成以航海运输为龙头,以滨海旅游、地产开发、港口营运为辅助的业务模式业务涵盖粤港澳海上高速客运、远近洋物流运输、滨海旅游资源运营开发、码头建设运营、地产开发等多元领域,并积累形成了从船舶到码头、从航运到旅游、从港航投资到地产开发的完整产业链资源。

招聘岗位

客船乘务员

30

 

 

华航铁服

招聘岗位

高铁餐车乘务员

岗位介绍

  深圳北始发:深圳--厦门、深圳--福州、深圳--温州、深圳—潮汕;

  长沙南始发:长沙—广州;长沙—上海;长沙—厦门;长沙—南京;

  广州南始发:广州南—南宁、广州南—贵州;广州南—成都;广州南—郑州;广州南—西安;广州南—北京;

  广州东始发:广州东—潮汕、广州东—深圳;

31

 

河北冀铁铁路公司

公司介绍

  河北冀铁铁路公司作为专业从事铁路人才推荐、培训、咨询与服务的公司,以“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为己任,为青少年提供全面的、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解决企业用人的后顾之忧,融合先进的经营理念,形成了以人力资源开发为核心、人才派遣、信息咨询、校企合作和策划服务延展的五大模块综合业务服务体系。

  公司长期培训、推荐铁路乘务员、餐吧乘务员、列车员、客运员、车站安检员、铁路乘警安全员(高铁、普列)、VIP接待员、铁路站务员、航空票务、航空地勤、国家电网、银行及企事业单位等高端岗位。

招聘岗位

详见简章

 

招商局集团

公司介绍

  招商局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设于香港。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的旗下成员,经过多年市场化洗礼,已成为国家一级资质企业、中国机构全委托服务的先锋,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和卓越的管理服务水平,连续多年获评“中国特色服务领先企业”,业务范围遍及深圳、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济南、成都等全国70余个城市。

招聘岗位

会议会场服务、总部前台服务、总部秩序维护(男)

 

海口希尔顿酒店

公司介绍

  海口希尔顿酒店雄踞楼高249米,高耸入云的海航国际广场的18至57层,尽揽海口湾与具有“城市之肺”之称的带滨海绿色生态公园—万绿园美景。酒店拥有630间各具特色的客房、套房和豪华公寓,房间设计秉承品牌现代奢华理念,呈现出高贵典雅及现代时尚风格,营造一个非凡卓越的居住环境。

招聘岗位

前台接待、行李员、各餐厅领位

32

 

环球影城介绍

  北京环球度假区是一个广受期待的主题公园旅游目的地,以全新精选景区为主打,网罗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范围内人气最高的娱乐设施和景点,融入大量中国元素和精心打造的独特体验。除世界著名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外,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一期还包括集零售、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体——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和全球首家环球主题度假酒店、首旅集团诺金品牌首家度假酒店。

招聘岗位

详见简章

33

 

湖南万家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湖南万家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市东城CBD黄金地段万家丽商圈、全球最大的城市综合体万家丽国际MALL,毗邻2号、5号、6号地铁线、万家丽快速高架桥绝版地段,交通极其便利,集团包含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万家丽5A写字楼、万家丽生活超市、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万家丽国际大酒店、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万家丽文娱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详见简章

34

 

中信集团

公司介绍

  中国尊(中信大厦)是中信集团总部办公大楼,是一座超高层智能化写字楼,是北京市第一高楼,首都新地标。中国尊位于北京朝阳区CBD核心区,总建筑面积43.7万平方米,中国尊集甲级写字楼、会议、商业等多种配套服务功能于一体,项目建成后中信集团总部、中信银行、阿里巴巴及国际金融机构、国际 500 强企业将进驻。

招聘岗位

服务岗

35

 

好利来

公司介绍

  好利来于1992年9月在兰州诞生,后总部迁到北京。现为拥有上亿元固定资产,七千多名员工,及北京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北京好利来商贸有限公司等三家控股公司的大型食品专营连锁企业集团,创始人及现任CEO为著名摄影人罗红。目前拥有分布于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近千家直营连锁店,北京、天津、沈阳三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上万名高素质员工的国内焙烤行业领军企业。

招聘岗位

复试

3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