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将于11月8日在湖南长沙万家丽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7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

  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以下简称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将于11月8日在湖南长沙万家丽举行。

  来自教育部、国家民委、民航系统和国内400余所高等院校的领导和嘉宾,以及200余家航空公司、机场集团、企事业单位领导和嘉宾,千余人将出席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2345

  68支代表队的1600名参赛选手,经过多项竞赛环节的比拼,最终产生了个人综合素质冠亚季军、最佳人气奖等多个个人单项奖,以及团体表演冠亚季、团体综合冠亚季等团体奖项,这些奖项花落谁家,将在闭幕式上揭晓。

67

   同时,为期7天的招聘面试数据也将公布,还有各代表队带来的歌舞表演,更多精彩节目,请关注11月8月晚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直播时间:

11月8日晚

 

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直播

1

 

 

映客直播

2

 

 

微博直播

新浪微博:@北京广慧金通教育官方微博

3

 

 

抖音直播

4

抖音号:@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打开抖音APP扫码才可以打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