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捷报|《国际航空林》项目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银奖”及“最具人气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117-19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北京广慧金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开设的空中乘务专业师生以《国际航空林-坚守12年的空乘学子生态建设公益新模式》为参赛项目,成为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唯一入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参赛项目。经过路演、评审等环节,最终喜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这是内蒙古自治区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上的最佳成绩和唯一银奖项目。

 

1

  同时该参赛项目以票数第一名的成绩,在所有进入总决赛的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具人气奖称号。

 

2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联合11个国家部委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是目前覆盖面最广、综合性最强、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学科竞赛。经过近半年的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网络评审,共有513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现场比赛,其中高教主赛道299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76项,职教赛道78项,萌芽赛道60项。

 

 

  飞越蓝天,筑梦沙漠!”——《国际航空林-坚守12年的空乘学子生态建设公益新模式》项目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治沙模式,推动沙漠绿色发展。内师大金通学子们历经12载,发动众多志愿者及国际民航业人士参与,动员更多社会资源加盟,造就了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齐沙漠的一片绿洲,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生态建设公益新模式。这不仅是内蒙古自治区的学子们为家乡绿色发展交上的一份最佳答卷,也是广慧金通学子们在保护生态环境,承担社会责任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3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13年来,北京广慧金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深化产教融合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成果,体现了双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成效,对学校的学科竞赛评估、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方位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超越,努力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机会与平台,打造更多更好的项目,提升学校在国家重大赛事上的影响力。

 

4

5

  

  教学卓越凝众志,立德树人展雄心。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开办的空中乘务专业始于2008年,是空乘专业领域国家首家本科层次校企合作项目。十三年来,校企双方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实践,逐步形成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的人才培养新模式,累计招收3000余名空乘专业本科学生,总就业率达97.2%,升空率高达78%,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成为国内校企合作空中乘务人才培养单位中的标杆。

 

6

7 

 

  未来,北京广慧金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将继续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再前行,共同为我们的优秀学子开发无限的可能和机遇,助力他们实现蓝天梦,为民航强国战略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