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捷报|我司合作院校空乘专业教学团队又获奖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发展需求,以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为着力点,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北京广慧金通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合作开设的空中乘务专业教学团队以《敬畏规章 敬畏职责 敬畏生命 做民航安全守护者——客舱应急处置》为参赛课题,荣获高等职业教育组一等奖。

1

  

  此次比赛,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全体空乘教研室老师们运用整个暑期时间进行材料准备、线上录课等,在校级比赛获奖后又全力冲刺市级比赛。最终,通过北京市教委的系统申报、资格审核、网络评审等环节,取得了高等职业教育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2

 

  《敬畏规章 敬畏职责 敬畏生命 做民航安全守护者——客舱应急处置》课题,是将民航客舱安全管理课程中部分教学内容进行梳理,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教育教学带来的影响,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及时调整教学策略、组织形式,针对客舱应急处置进行实操演示、录制课堂教学视频,对教学设计、学习效果进行讲解和课后回访,沉浸真实案例情境,令学生专业认同感和职业荣誉感不断提高,应对线上实操难题,探索线上虚拟仿真+线下模拟演练实训方式,并对课程进行反思改进,总结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经验,推动创新、完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更好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教育生态。

 

3

4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在2016年正式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是北京首家创办空乘专业的公立院校,专业招生规模全市第一,具有丰富经验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具备国内先进的实训条件。校企双方在专业教育、实训室建设、教学项目开展、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度的合作,力将空乘专业打造成国内首屈一指、独具特色、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品牌专业。

 

5

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