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与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合作共建的航空实训中心剪彩仪式在浙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210日,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航空实训中心剪彩仪式在浙江隆重举行。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兆青,校长助理孙薇,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玉萍,影视旅游学院负责人,兄弟单位浙江横店航空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荆周平等出席仪式。

 

1

2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校长助理 孙薇

 

  孙薇对航空实训中心的落成表示祝贺,对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肯定。201811月,学校成功申报空中乘务专业,同年12月,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共建空中乘务专业签约,20194月开始招生,目前专业学生190余名。

 

3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郝玉萍

 

  郝玉萍首先代表公司对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航空实训中心的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实训中心的落成将成为凝结教育与产业的纽带,助推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打造航空专业服务产业新方向。同时,校企双方将继续在师资、实训、招生等领域开展合作,选拔、培养、输送高质量复合型中国民航人才,希望同学们珍惜航空人才需求的良好机遇,充分利用校企双方提供的条件好好学习,飞向广阔蓝天。

 

4

5

 

  仪式还安排了模拟舱现场体验,由空乘专业学生为大家提供客舱服务、进行安全演示。剪彩仪式后,空乘专业学生还表演了手语舞“国家”,感恩祖国、祝福祖国。

 

6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航空实训中心总建筑面积550.31平米,包括化妆教室、多功能教室、最新单通道民航客机模拟训练舱等,集理论教学、空乘技能训练、航空科普等多功能于一身,满足学生客舱服务、客舱设备使用、机上急救、应急撤离和空乘形象塑造等专业课程教学和实操实训任务。

 

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