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联合办学洽谈会暨云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22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联合办学洽谈会暨云签约仪式举行。

 

1

2

 

  出席云会议的校方领导有: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劲松、教务处处长徐伟、校企合作处处长禇守云、审计处处长彭士华、招生处处长葛天林;公司领导有: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总经理郝玉萍、常务副总付晓军、副总经理兼就业管理部总经理马强、副总经理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副总经理兼合作发展部总经理王文婷、招生总监邱静、安徽区域总经理王建平、合作发展部副总经理唐京京、总经办副主任徐旭。会议由校方旅游与烹饪学院副院长陈纯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文婷副总介绍了集团公司情况及校企合作模式。北京广慧金通成立于1997年,经过24年来的不断摸索与实践,已与全国52所本科,48所专科院校,25所高中和中职合作,校企双方共建、共管、共育、共培,以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校企合作模式,为育人质量奠定了雄厚基础,为校企合作办学提供了坚实保障。通过校园招聘、公司品牌活动技能大赛、以训促就、订单培养及企事业单位等方向,保障学子高质量就业,以满足合作院校学生实现多领域、多元化的就业需求。

 

3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焦殿成 

  焦殿成董事长代表公司向出席签约仪式的校方领导、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对前期校企合作对接给予的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此次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是公司在江苏省的第二所合作院校,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基础,逐步输入专业的教学教研团队,搭建实训中心,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做成又一所紧贴民航发展的高职院校,通过组织保障、团队保障、制度保障、资源保障来达成校企协同发展、互利共赢、共创价值新局面。期待日后双方能够择机走访交流。

 

4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 杨劲松

  杨劲松校长介绍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学院始建于1958年,已有60余年办学历史,是江苏省教育厅主管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学校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了高素质技术技能复合型专门人才十万余名。此次合作,我们将投入更多人力、物力、精力,使合作共建的空中乘务专业发挥优势,做出品牌,实现发展中的新跨越。与北京广慧金通不断拓展、深化办学,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努力构建校企合作新典范。

 

5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劲松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6 

北京广慧金通董事长焦殿成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劲松与北京广慧金通董事长焦殿成分别在常州、北京两地,云连接的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未来双方将携手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对接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为民航业提供更多高端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7

8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广慧金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