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花开扬州路、春满尽人间——金通学子世界旅游小姐两届中国区总冠军及国际旅游皇后带你走进“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

 

  48日,2021年扬州世园会在仪征枣林湾正式开幕。本届博览会以绿色城市、健康生活为主题,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花卉协会、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扬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2020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最具人气奖,2020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年度总冠军,金通学子婷婷;2017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山西电视台主持人、金通学子荆文莲;2020年世界旅游小姐国际旅游皇后、2020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亚军、金通学子雍玲;以及北京广慧金通校企合作院校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空乘专业的优秀学子,共同受邀出席这场世界园艺盛事,同现场的64个组织、城市和机构代表欢聚于此,用各显其美的方式,共同唱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时代主旋律。

 

2

  

  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以文化为桥梁、园艺为纽带,云集了世界各地64个相关组织、城市和企业。包括奥尔良、布雷达、罗马、博洛尼亚、巴塞罗那、希俄斯、圣彼得堡等在内的欧洲城市;奈良、福冈、顺天、曼谷等在内的亚洲城市;费城、安东尼奥、巴拿马等在内的美洲城市及吉布提等非洲城市参与此次盛会。这些城市与扬州或因运河、一带一路结缘,或在历史上就有文化交往联系。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展位依旧实现满载,足以显现扬州在国际城市朋友圈中的影响力。

 

  本次闭幕时间为108日,时长184天。扬州世园会设置扬州园博园、美国园、俄罗斯园等国际、国内展园80余个,建设多个主题场馆。规划面积约3500亩,其中原省园部分1800亩,世园会新建区域1700亩。

 

3

4

5

  

  金通学子们专业的风采展示和亮丽的形象仪态,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金通公司的育人成果,为现场增添了一抹青春、绚丽的色彩,更获得了现场嘉宾的高度赞许和一致好评。

 

6

  

  作为深耕校企合作民航专业办学领域24年的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不断摸索与实践,合作院校遍布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现已与52所本科院校,49所高职院校,29所高中和中职学校合作办学,在校生规模已达4.4万人。坚持“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的校企合作发展之路,打造出被业内赞誉的“民航人才教育培养的领导品牌”。

 

7

 

  同时,公司还为合作院校的学生搭建了充分的实践平台,在国内国际的重大赛事活动(世界旅游小姐、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志愿服务(全国两会服务、高等教育博览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全方位推动了校企合作的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学生的实践创新提供机会平台,打造更多更优的项目,全面提升金通学子在各大活动赛事的参与度和影响力。

 

8

 

  据悉,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旗下子公司北京绿海天成公司即将在四月下旬举办首届樱花节,届时也将有众多优秀的金通学子报名参选,精彩演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