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西安翻译学院领导一行到访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

 

  5月12日,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崔智林、副校长王霖、高级翻译学院院长袁小陆、党政办主任刘轶、科技处处长王利晓一行到访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进行考察交流。集团总经理郝玉萍、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兼合作发展部总经理王文婷、教学总监安利国、招生总监邱静、合作发展部副总经理唐京京等领导出席会议。

 

2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总经理  郝玉萍

 

  会上,总经理郝玉萍对到访的校方领导致以欢迎。她表示,公司自2016年与校方合作了空乘专业,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携手培育民航专业人才。6年时光,教学成果济济,捷报频传,已将空中乘务专业打造成为了西安翻译学院的优质专业。此次考察交流,将推动双方在合作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3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兼合作发展部总经理  王文婷

 

  副总经理兼合作发展部总经理王文婷表示,2020年,西安翻译学院与公司共同申报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已于2021年获批,这对于打造多层次的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同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与合作院校共同获得的一系列教育科研成果。

 

  会上,双方梳理国际化标准定位、特色化模式培养、行业化要求管理、专业化水平建设等方面的合作细节。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与副校长王霖就双方合作展开深度交流,探讨未来共同合作新项目的发展方向。

 

4

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  崔智林

 

  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崔智林高度肯定了合作办学项目。他指出,实践已经证明,6年的合作是卓有成效的,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协同育人等各个方面不断进行融合,形成了多赢的良好局面。愿双方在保障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的同时,深化教学成果培育合作,打造国内民办高校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

 

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