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出席“新时代高等教育如何更好服务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   信息来源:

  5月17日,受贵州民族大学邀请,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出席“新时代高等教育如何更好服务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并作主题演讲。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贵州区域总经理兼贵州民族大学工作处主任谭永杰陪同出席。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贵州民族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之际,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爱党爱国爱校教育、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国家民委科教司原司长田联刚,贵州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凤友,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贵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松江,贵州省政协民族与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贵州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学立,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鸿钧,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等领导及中央民族大学、延边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大连民族大学、西藏民族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湖北民族大学、云南民族大学、青海民族大学、吉首大学、四川民族学院等数十所高校领导出席研讨会。

 

1

焦殿成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在论坛上作“校企合作全力推进民族院校高水平航空人才培养”的主题演讲。从民航发展现状、民航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模式、精准教育扶贫等方面,回顾了十三年来,集团与贵州民族大学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累累硕果。多年的合作,校企双方始终坚持着“学生为本、就业导向、民族团结、边疆稳定、国家复兴”的初心使命,不忘“教育扶贫、精准就业”的责任担当,助力民族学子完成学业,实现高薪就业,推动民族高校创新发展取得成就。此外,董事长焦殿成还就校企合作如何“高质量、深融合、精培育、高层次”地发展同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度洽谈交流。

 

  董事长焦殿成结合公司实际,对新时代高等教育如何更好地服务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得到了与会领导与嘉宾的共鸣和赞扬。在贵州民族大学七十周年校庆的活动中,董事长焦殿成还就活动主题,与参加活动的国家民委领导、省委领导、高校领导进行了洽谈交流。

 

 2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将民族与社会的发展当作肩上的责任,坚持与各地区民族院校合作,选拔、培养、输送高质量复合型空乘人才,为各民族学子成才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从而推进地区经济的繁荣发展。此次研讨会的开展,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对于日后更好地开展产教融合工作、促进地区的教育创新具有深远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