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郝玉萍一行走访调研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与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的交流与合作,6月2日至4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兼就业管理部总经理马强、教学总监安利国、教学部副总经理李宏、津冀区域总经理刘旭、津冀区域教研主任陈效以及合作发展部相关领导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2日下午,集团总经理郝玉萍、津冀区域教研主任陈效受邀参加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轨道与航空学院副院长马小娟代表学院致辞,对与会专家的出席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情况。空中乘务专业负责人李雅楠从专业设置、行业企业调研、岗位分析、课程体系和师资、实训条件等方面汇报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20

 

  集团总经理郝玉萍从机场运营、航空公司人力资源、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和校企合作等不同角度对《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析,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中肯可行的建议和意见。此次论证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加强了校企合作,展现了专业建设风采。

 

  在调研期间,津冀区域总经理刘旭、教学总监安利国、教学部副总经理李宏等领导分别拜会了学院相关主管部门,看望了集团一线教职员工,与轨道与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闫福刚就团队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4日上午,北京广慧金通与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天津交通职业学院院长于海祥、副院长于静、副院长杨连江、副院长孙希月、教务处教务长顾瑄、校企合作中心负责人谢建武、继续教育部部长马超、招生就业处处长祝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齐晓静、轨道与航空学院院长闫福刚、轨道与航空学院副院长唐曌曦;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兼就业管理部总经理马强、合作发展部教师尹春慧、北京广慧金通驻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工作处副主任张建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21

 

  座谈会上,于海祥院长代表学院对郝玉萍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于静副院长对双方13年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赞许,并表示今后双方要继续完善和规范校企合作模式,扩宽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全面强化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生素养,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郝玉萍总经理介绍了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的良好合作历史,并感谢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在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方面做出的努力,表达了集团始终专注民航人才教育事业,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与合作院校资源共享、携手共赢的目标和愿景。

 

  与会双方就专业群建立、学费审批、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分享到: